天尧

废鱼一条🐟

【狗崽】西窗烛(3)

毕设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烦人了 回来喘口气 /葛优瘫

  妖狐很快恢复了理智。
 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,这些天在石室里不吵不闹蓄精养锐。
  他想了几个逃跑的关键时间点,一是在被放出石室的那天,假意迎合取得信任然后逃之夭夭。二的难度可能会增加,是在出嫁的路上,他打算行至半路的时候假装肚子疼要去方便,然后就渐行渐远。
  因为看到希望,所以妖狐 心态平和,该吃吃,该喝喝,不吵不闹。
  玉藻前问,“你这是想开了。”
  为了不让玉藻前怀疑他有异举而采取特殊行动,妖狐面无表情的说,“我这是心死了。”
  “喔......”玉藻前不太在意,他说,“你乖,明天舅舅奖励你一根鸡腿儿。”
  “哼,才一根啊,扣扣嗖嗖的,舅你能对我好一点吗。”
  玉藻前微笑着说能,然后咔哒一声拧上了机关大门。
  妖狐看着紧闭的石门吸了口气,大喊道,“舅舅,我要一筐鸡,我要吃全鸡宴!”
  玉藻前听见身后的咆哮按捺想翻白眼的心情,唤来属下吩咐事宜。
  
  虽然被囚禁着,但是,妖狐依然过着有求必应的生活。 第二天他就美滋滋啃起鸡腿,一抹嘴上的油腻,喊着,“香,真香。”
  见及,玉藻前眉梢飞到了额角,“那你就多吃点。”
  突然的慈祥让妖狐觉得有诈,可还没来得及思考其中的门道,就成功被药倒。
  直到上了花轿,依然绵软无力。
  天有绝人之路。
  妖狐靠在软垫上,哭都哭不出来。
   路上他问了些大天狗的情况。
  得知大天狗从未取过妻,他心里拔凉拔凉的。
  什么妖怪活到1500岁连个伴侣都没有,怕不是个矮丑胖的秃头。
  妖狐脑补了一下。
  十八新娘八十郎,苍苍白发对红妆,鸳鸯被里成双夜,一树梨花压海棠。
  ......
  画面太美好,吓得他一把握住鸦天狗的手, 说得特别真诚,“那什么......要不......我们私奔吧。”
  虽然鸦天狗一直带着面具,但他年轻力壮,浑身朝气,再者他的下颌线棱角分明,怎么看都觉得是个好看的人。
  妖狐很焦虑。
  可鸦天狗完全不能理解妖狐的这种举动,觉得是对哥哥的背叛,碍于身份也不好说重话,只能撇开妖狐的手,“我劝你不要动歪脑筋。”
  “我没见过你哥哥,我只见过你,相比之下还是你好些。”
  鸦天狗摇了摇头,“哥哥很好......特别好。”
  妖狐心底一声叹息,“......得了吧。”
  
  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